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81009-
来到英国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之前很懒得写blog。现在为了我的功课,我终于决定写了。今天一起来,心一直想着我的功课,很烦,因为我迷失了方向。我知道我一定要找一个解决方法。
-Sometimes we need to lost in order to find our way out!-
对,有时迷失了,就让自己学着找出路。我上网问Lishien, 因为我知道她能开路让我知道方向。谢谢她教了我很多东西。我还是需要时间消化,哈哈。因为我选的topic太深奥。和lishien的谈话之中,我发现她的察觉和领悟性很高,我一直旋转在那里。她说,我已经看到那个connection了。真的要向她学习!要做这个题目,真的有难度。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不要只是做美美的东西!
我要做有Impactful, meaningful的话题。
国外的教学制度跟马来西亚的教学有差,我跟老师讨论,等于没讨论,因为他说:
“I wound't tell you anything, you should tell me."
YES, everything is depend on yourself, and you should solve it yourself!
跟大家分享我的topic~~

Imperfect makes them Perfect
This is inspired from Yasmin Ahmad's ads "FUNER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0s4C0g5SM
Yes, everyone have their imperfect, but when we look at different perspective, imperfect could be perfect too. In the ads, the indian woman didnt praise how good was her husband, but tell ppl tat when he is on bed, his snooring sounds, this is very annoying sounds. But when her husband got illness in hospital, this sounds is so precious, it tells her, her husband still alive! I want do something like dont always blame our family, friends or our love one, when someday we lost them, you will know how precious are they for u!

大家有谁有感想,可以跟我分享吗?嘻嘻,谢谢。=)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睡一下,起来都很累很累。然后头很晕。在国外,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不像以前在家里,有父母照顾。现在是学习独立的最好时刻!我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


post一张照片让大家看看我的近况~~




1 comment:

幸福醒了 said...

哈咯
也许是因为已经满足于此刻拥有的
也许已经觉得很幸福
所以我们都希望能够一只停留在原地
因为我们珍惜
因为我们满足

但是人有欲望
人有梦想
人有一些在某些特定时候才想去完成的事情
也许你可以想
以后工作了
就很难有机会这样放长假到一个国家旅行
这样走走
这样去观察
这样去体会

现在的我没有约束
现在的我还没需要为谁负责任
所以我想先完成我的梦想
先满足我心里的欲望

我常常也会停留
也会无所事事
也会很慵懒
可是我有罪恶感
我知道我应该努力
只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提不起劲

我也是三分钟热度
我偶尔也会不坚持
但是如果心情不好
那就先放纵自己
待收拾好情绪
在重新出发

1年有365天
1天有24小时
虽然它会溜走
但是你不不会失去它

我想说的其实是
想要休息时
就好好给自己休息一下
心情好了
做什么都会很有起劲

我也是在学习
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