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哭了,就知道家有多好!

真的,我从来每想过真的可以当大学生!更没有想过是从英国毕业的大学生。以前,我只是在想如果可以去到australia念书,就很满足了。但是,父母说去英国看看,学习,还有隔壁的欧洲国家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我就这样来到英国了。我很感激父母,我很感谢观音菩萨,我感谢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所有出现在我生命的人。我感恩我拥有的一切!很多事情的促成,不是一两天的事。父母一辈子操劳,辛苦地赚钱供我和姐姐出国念书,是我这辈子做孩子怎样还都还不到的。所以,我要努力!努力读书,珍惜当下!

今天早上看到“幸福醒了”的新文章有所感触。我已经二十一岁了,想想,好像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事情。为了想看看国外的设计,体验国外的生活,我正向我的目标前进!很多时候遇到挫折,会沮丧,但是也要學會站起來!記得以前學騎腳車的時候,會跌倒,也要懂得爬起來!就好像現在我迷失了方向(學業上),我要學者去找出路!我有機會來到英國,我要珍惜,因為以後不可能會像現在無憂無慮,只專心讀書!或許以後,也只能多待在這裡兩年做工,以後要來英國也不是那麼容易了。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有時真的很想家,就看看facebook的照片。想我的dear dear,就看回我們以前的照片。對,想家想dear dear,有時想到會哭,因為那個是我的避風港,我的起跑點。哭了,就知道家有多好!但是,我很矛盾,會不會以後回家了,開始想念起在英國的生活?哈哈。我覺得人啊!就是這樣。但是這樣也好,至少懂得珍惜。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月亮不一定要完整,殘缺也是一种美丽,

生活不一定要拥有,享有也是一种福气。

3 comments:

Rachel Poon said...

忻,我们一起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那就会成功!

naes said...

寫得好,我喜歡。
加油!你一定行。期待以後一起坐下喝茶,一同分享彼此在不同國家的所有經歷。

Celina Poon said...

大姐,我们一起加油。因为我相信我能!muaksss
sean sean,哈哈,谢谢你。我一定会努力。对,我期待以后回国时坐在mamak喝茶,聊着我们的从前到出国的经历还有所有。我很怀念teh tarik。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