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做梦?!活在当下。

有谁可以敲一下我的头!我好像一直在做梦,做梦在国外,其实真的是在国外。以前看到那些很漂亮,浪漫的餐厅,很有复古风味的面包店,专卖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店,都是在电视、杂志、书本上看到。当我亲身站在这块英国土地时,真的难以相信。因为我到这里了!101009那天我去了很多地方,去了两间art gallery,birmingham的一条河(可以在船上面吃东西,我很想去体验一下),在街上看印度舞表演,看一个男生独创用手敲锅发出美妙独特的音乐。还有很多很多。



那天无意间拍到两只小鸟在kiss。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天意?因为我要拍多几张时,相机好像突然失灵了。当然,这也就是我唯一一张拍到的画面。人生也不过如此,很多时候,当我们失去了,要再去寻找时,什么都找不到了。珍惜当下,活在当下,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当我们和某些事情擦身而过时,留下了许久都忘不了的遗憾,那又何苦呢?

哈哈,我也正在努力地学习着活在当下。我们一起加油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