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啊!不能再懒惰了。每次都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开始赶,每次都很不喜欢这种懒散的行为。但是,偏偏就是这样。唉。。。以前在家的时候,有时晚上我会看wa tv的《人间》,这是一个讲述中国家庭发生的真人真事。他们会播电话去节目单位要求帮他们找寻心中的疑惑,答案。我喜欢看关于人生的节目。人,很奇妙。小时候,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出生在人世间?为什么会有人?人为什么要生,又要死?人生是一条很漫长既很短暂的路程。

最近,我看了一个关于“婆婆的怪药”。这是讲述一个婆婆和媳妇之间的误会发生的事件。每一件事件的发生都有因,才有果(effect and cause)。误会就是imperfect,当你有疑问,想去解决,去找寻答案时,慢慢地你离perfect不远了。因为,至少你把误会揭开,将心跟心沟通在一起,一起去解决问题。

这几天做了survey form,得到很多不同的答案。以下是survey的题目:
1. What is “Life” means to you? Can you tell us one or two of your personal experience? 
2. When do you think your true ‘life’ has come through or come alive? When can you feel “Life” the most? 
3. What is Imperfection in life to you?  Is your life imperfect? 
4. What is so Perfect in life to you to date? Is your life perfect so far? 
5. Do you agree that Imperfection can make Perfect? Why? How can we achieve that?
6. Do you think that Imperfection is some kind of Perfect (不完美其实也是一种完美)?

哈哈。

1 comment: